米舒斯京说俄罗斯农工综合体潜力远未耗尽

2021年10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对"金秋"展览参展商和参观者发表视频讲话时说,俄罗斯农业工业综合体(AIC)的潜力远未耗尽,有新项目机会。
http://tsrus.cn/673209

扫一扫

米舒斯京说:“我们的农业工业,正如总统已经说过的,近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但很明显,我们的潜力还远未耗尽,农业工业领域的新项目仍有很多机会。”

米舒斯京说:“农工综合体成功解决了俄罗斯的粮食安全问题。正如总统一再强调的那样,我们充分提供基本食品,并不断开拓全球市场。”

米舒斯京高度赞扬俄罗斯制造业的良好表现。据悉,今年俄水果和蔬菜汁产量增加三分之一以上,婴儿食品和矿泉水罐头食品产量显着增加。 .

米舒斯京说,农业生物技术发展方面,俄罗斯农业大学去年以来已培养出 56 个农作物新品种和杂交种。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320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