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宣布普京愿会见泽连斯基

2021年9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6日宣布,俄罗斯总统普京愿与乌克兰领导人泽连斯基举行会面,但绊脚石是乌方不愿遵守明斯克协议。
http://tsrus.cn/673117

扫一扫

佩斯科夫说,顿巴斯冲突是乌克兰内部冲突,只有乌克兰人相互交流,才能得到解决。

佩斯科夫说:“正如他们所说,俄罗斯总统昨天已经准备好了。这里的绊脚石是什么?我们正处于执行明斯克一揽子措施的工作陷入僵局的情况。乌克兰不想履行明斯克协议,乌克兰想用其他东西代替明斯克协议。”

明斯克协议落实陷入僵局。与此同时,有关方面正努力按部长和政治顾问方式重新启动该进程。

来源:iz.ru

| www.tsrus.cn/67311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