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布连续第二个月进入全球最受欢迎货币前20名

2021年9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卢布已在最受欢迎的 20 种货币中站稳脚跟。
http://tsrus.cn/673107

扫一扫

俄新社参考 SWIFT 银行间转账系统数据产出的结论是,卢布连续第二个月成为世界上最流行的二十种货币之一。

8 月份俄罗斯卢布在国际结算中的份额为 0.18%。NRA评级服务董事总经理格里舒宁(Sergei Grishunin)说,卢布地位得到加强的主要原因是俄罗斯银行决定成为最早提高关键利率的大型国际监管机构之一。这也受到当局将与一些外国合作伙伴的相互结算转换为卢布的行动的影响。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将俄年底通胀预测从 5% 调整至 5.8%。此外,该部门预测 12 月份汇率为一每美元兑换 73.6 卢布, 7 月份预期汇率为 72.8 卢布。

来源:lenta.ru 

| www.tsrus.cn/67310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