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政府开发新机制实现地方发展目标

2021年9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说,为基础设施发展吸引额外资金的新机制已经可用。
http://tsrus.cn/673105

扫一扫

米舒斯京宣布开发有助于各地实现国家发展目标的工具机制。他在对第三届城市领导人“市政领导人日”年度论坛与会者发表视频讲话时说:“政府正在努力为所有地区提供实现国家发展目标的有效工具和机制。”论坛 9 月 23 日至24 在大诺夫哥罗德举行。

米舒斯京说,为基础设施发展吸引额外资金的新机制已经可用,们正在讨论基础设施债券、基础设施预算贷款以及来自国家福利基金的资金。他说: “因此,实地、公用事业、道路、住房建设以及其他大项目发展出现了额外的机会。”

米舒斯京说,要优先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提出要加快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他说:“这对已获得土地并想盖房子的大家庭来说尤其重要。”

他承诺将继续支持已经证明其有效性的市政发展机制,包括全俄竞争最佳项目以创造舒适的城市环境。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310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