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说普京是否现场参加意大利G20峰会尚无定论

2021年9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普京参会形式将取决于疫情情况。
http://tsrus.cn/673101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俄罗斯总统普京是否现场参加罗马G20峰会尚未决定,形式将取决于俄罗斯和意大利的疫情情况。

佩斯科夫说:“当然,这是个非常重要的事件,我们正在等待、准备,但尚未做出决定。”

G20峰会将于10月30日至31日在罗马举行。担任 G20 主席国的意大利也正在组织 G20 阿富汗问题紧急峰会。

前一天,意大利总理德拉吉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电话交谈中讨论了阿富汗局势和G20峰会筹备情况。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310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