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成立IT监察员研究所

2021年9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提出俄罗斯成立IT监察员研究所,建立自己的平台开发类似GitHub的服务。
http://tsrus.cn/673087

扫一扫

米舒斯京说,去年通过了首批支持IT行业的措施,是应普京总统的要求设计的。

米舒斯京宣布了一项鼓励俄罗斯企业参与国际开放联盟的项目,指出俄罗斯需要一个GitHub平台,IT监察员也将在俄罗斯出现。

米舒斯京说,俄政府将继续帮助推动俄罗斯发展,IT公司行政负担将减少,人工智能、互联网、云存储、大数据等领域将更加活跃,还将为高级IT人员返回俄罗斯创造条件。

来源:俄罗斯报

| www.tsrus.cn/67308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