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谴责美国干涉俄罗斯内政

2021年9月13日
【 字号:
中国认为美国干涉俄罗斯国家杜马选举不可接受。
http://tsrus.cn/673029

扫一扫

据塔斯社报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说,中方支持俄罗斯抗议美国干涉俄内政。赵立坚说:“我们认为,国家杜马选举事关俄罗斯内政。外部势力不应干涉此事。”他说,中国作为俄罗斯的战略伙伴,视俄罗斯议会下院选举为重要政治事件。

9月10日,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召见美国驻俄罗斯大使沙利文。20分钟的会晤结束后,这位美国外交官拒绝回答记者提问。里亚布科夫说,(俄)外交部有证据表明美国数字巨头在俄国家杜马选举前夕违反了俄罗斯法律。

美国国务院回应称,沙利文已与里亚布科夫讨论美俄双边关系问题,但未具体说明美方是否认为这是对其大使的挑战。

来源:lenta.ru

| www.tsrus.cn/67302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