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有意对中国出口动物饲料

2021年9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兽医与植物卫生监督局说,中国市场对俄罗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开放将是两国商业关系的一个重要阶段,也是中国准备采取同等贸易方式的证明。
http://tsrus.cn/673021

扫一扫

俄罗斯兽医与植物卫生监督局发布消息说,俄罗斯企业有兴趣对中国出口动物饲料和饲料添加剂。消息说,9 月 9 日俄兽医与植物卫生监督局和中国海关总署代表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会谈。俄方注意到俄罗斯企业对向中国出口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的兴趣。中国市场对俄罗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的开放将是两国商业关系的一个重要阶段,也是中国对同等贸易方式准备就绪的体现。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302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