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申科宣布白俄罗斯将进一步深化与俄罗斯融合

2021年9月10日
【 字号: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白俄罗斯和俄罗斯可以继续深化融合,包括在军事和政治领域。
http://tsrus.cn/673013

扫一扫

卢卡申科说:“没有必要为此担心。我们会做一切符合人民利益的事情。如果我们需要更紧密的整合:军事、政治、经济整合,我们会立即做,只要我们感到我们人民的需要——白俄罗斯和俄罗斯人民。”

卢卡申科说,“我们(白俄罗斯和俄罗斯总统)是足够聪明的人,如果我们需要建立绝对密切的关系,甚至比单一国家更强大,我们(与普京)会做到。”

卢卡申科说:“因此,没有必要喋喋不休地谈论陈词滥调:我们试图联合起来违背我们人民的意愿。”

卢卡申科说,白俄罗斯和俄罗斯的融合是后苏联地区其他国家,包括欧亚经济联盟国家的榜样。

俄白两国总统在此前的会谈中就进一步深化两国一体化进程达成28项计划。

来源:interfax.ru

 | www.tsrus.cn/67301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