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舒斯京认为俄罗斯谈战胜疫情为时尚早

2021年9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在莫斯科金融论坛上宣布,俄罗斯政府将继续在工作中考虑新冠病毒感染因素,现在谈疫情结束为时尚早。
http://tsrus.cn/672995

扫一扫

米舒斯京说:“未来我们将不得不考虑新状病毒因素,现在谈论战胜它为时过早。”

米舒斯京说,去年俄罗斯成为G20帮助居民方面的领导者之一。这是在不损害经济的情况下完成的。他说:“我们设法创造了一个可预测的经济环境和条件帮助人们和企业。政府今年继续提供援助。”

米舒斯京说,支持措施包括向学童、养老金领取者和军人父母支付款项。有针对性的援助将继续进行。他说:“我们支持各种行业、小企业减轻行政负担。”

来源:riamo.ru

| www.tsrus.cn/67299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