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CR929飞机开始在中国生产

2021年9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中国宽体远程CR929飞机首架原型机已开始在中国生产。
http://tsrus.cn/672959

扫一扫

此前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AC)预研总师杨志刚宣布,首架飞机组装将于2021年开始。他说,这意味着双方就飞机的主要参数(机身形状、尺寸和基本结构材料)达成了一致。

2018年11月的中国航展上展示了中俄CR929飞机的布局。基本版 CR929-600 最多可搭载 280 名乘客,航程可达 1.2 万公里。

该系列还包括具有加长 (CR929-700) 和缩短 (CR929-500) 机身的变体。按计划,CR929 将与欧洲空客和美国波音飞机竞争。

来源:生意人报 

| www.tsrus.cn/67295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