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和中国军方制定无人机攻击计划

2021年8月30日
【 字号:
中国国防部发言人谭克非宣布,俄罗斯和中国武装部队在军事演习期间使用无人机群进行了攻击。
http://tsrus.cn/672925

扫一扫

谭克非在例行记者会上说:“双方开展联合反恐行动,发动大规模火力打击,直升机降落在敌后深处守住重要阵地,还用无人机进行打击。” 

他说,双方已实施一种战争模式,其中空袭可在战斗的各个方面取得突破并扭转局势。

谭克非说:“在因疫情而发生重大变化的背景下进行这些演习表明,两国武装力量都专注于真正的威胁。”他强调说,这清楚地表明两国共同应对安全威胁的意愿,以及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的决心。

来源:vz.ru

| www.tsrus.cn/67292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