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签署20年重型运输直升机研制新协议

2021年8月27日
【 字号:
俄中两国签署重型运输直升机研制协议,有效期20年。相关文件已在俄法律信息官方门户网站上发布。
http://tsrus.cn/672913

扫一扫

俄罗斯方面由工业和贸易部长曼图罗夫签署。协议规定,双方“共同开发直升机,在中国组织批量生产”“满足中国及其他国家市场需求”。

俄罗斯直升机公司和中航参与开发。协议说:“以技术形式投资意味着俄方授权组织使用其先前的知识产权及在直升机开发中使用的经验、知识和能力。”

同时,中方在项目工作中创造的知识产权仍归中国所有,俄罗斯工程师转让和发明的一切都将成为共同财产。

来源:gazeta.ru    

| www.tsrus.cn/67291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