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要求俄缩小中等教育质量差距

2021年8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25日在俄国务院主席团会议上发表讲话说,要支持不能提供所需水平教育的学校,更积极地将残疾儿童和无父母儿童纳入比赛和奥林匹克竞赛系统。
http://tsrus.cn/672911

扫一扫

普京说:“我想指出,今天我们国家的教育质量差异仍太大,尤其是基础通识教育层面,即5至9年级。”

普京说,这是俄中心、地区和市政当局最重要的任务之一。

“有必要仔细分析每个机构出现这种状况的原因",普京强调说,"当然,必须遵守俄罗斯教育系统的基本原则——正义,即根据每个孩子的兴趣和能力为每个孩子提供优质教育,无论他在哪里学习,不管父母的社会地位和收入如何。”

普京说,俄支持残疾儿童方面存在积极趋势。他说,让残疾儿童和孤儿参与到比赛和奥林匹克体系中非常必要。普京说:“任何环境中到处都有才华横溢的孩子。我们必须牢记这一点才能理解这一点。”

来源:lenta.ru   

| www.tsrus.cn/67291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