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要求完善俄教师薪酬制度

2021年8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25日在与公众代表见面会上说,俄罗斯政府打算改进教师薪酬制度,在这方面考虑预算可能性很重要。
http://tsrus.cn/672901

扫一扫

与会者之一建议提高教师职业在社会中的声望,认为为此有必要考虑采取额外措施支持年轻教师,并在媒体上适当报道教学工作。

普京称这些建议是正确的。他说:“首先,当然,我们需要完善薪酬体系。我现在不详细介绍,以免吓到我们一些政府同事,但有一定的计划。”

普京说,年轻人“在实践中提前感受它是什么”非常重要。他说,“他们会用自己的灵魂对这个职业和孩子们保持良好态度”,并补充说政府将继续支持年轻教师。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290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