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批准俄2021-2024年新反腐计划

2021年8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批准为期四年的国家反腐败计划:2021-2024年。相关法令已发布在法律信息官方互联网门户网站上。
http://tsrus.cn/672841

扫一扫

根据法令,12月10日俄检察长办公室须在互联网上发布详细说明收入信息的提案。此外,2023年9月要分析公务员无偿进入国有企业领导层的腐败风险。此外,还要解决加强公众对腐败问题的管控。

普京还在新法令中指示俄教育和科学部研究根据反腐败活动计划为学生开设硕士学位课程的问题,考虑在高等学校开设“反腐倡廉”硕士教育,执行情况报告应于2022年6月15日前报送。

来源:lenta.ru 

| www.tsrus.cn/67284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