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年俄罗斯茶叶出口或增长45.6%

2021年8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农业部下属“Agroexport”联邦中心宣布,与 2016 年相比,2020 年俄茶叶出口增长 39.2%,在 2020 年最大茶叶出口国排名中上升到第 11 位。
http://tsrus.cn/672771

扫一扫

到2030年,俄罗斯茶叶出口有望增长45.6%,达到3万吨左右。

报告称:“俄罗斯是茶叶净进口国,并且一直被列入世界前三大进口国之一。尽管如此,过去几年茶叶出口也保持稳定的积极动力。”

据称,未来独联体国家(主要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应被视为俄罗斯茶叶的主要销售地区,这些市场的特点是对俄罗斯茶叶需求稳定。     

此外,由于对中国、波斯湾和非洲国家的出口,俄罗斯茶叶出口地域扩大也是可能的。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277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