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公布疫苗接种数据

2021年7月31日
【 字号:
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监督局局长安娜·波波娃表示,接种两剂疫苗的俄公民超过2100万,其中2000万人接种了“卫星V”。本周全国新增感染病例下降4.5%,10个地区的疫情形势好转,14个地区的疫情形势稳定。俄罗斯约100万人全程接种了EpiVacCorona疫苗,约30万人全程接种了CoviVac疫苗。这样一来,已全程接种的俄罗斯公民超过2100多万。
http://tsrus.cn/672743

扫一扫

据安娜·波波娃介绍,在接种两剂疫苗的所有人中,感染新冠病毒的不到1%。她补充说:“事实证明,在每种疫苗的全程接种者中,感染率只有0.7-0.8%。在只接种了第一剂的人当中,感染率是2.5%。”波波娃指出,新冠病毒“德尔塔”变种(即印度毒株)缩短了病毒潜伏期。她说:“这种在印度被发现并迅速传播到世界各地的新菌株具有新的特点:它在细胞中迅速大量出现。马上就有很多,感染速度更快,潜伏期也因此更短,但我们仍然采用14天的最大潜伏期。”

全国首席卫生官指出,俄罗斯过去一周的感染率下降了4.5%。她强调说:“我们看到,我国的感染率正在下降。我们已经有10个联邦主体的感染率明显下降,14个联邦主体形势稳定。”

来源:透视俄罗斯综合报道

 | www.tsrus.cn/6727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