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将继续探索媒体领域合作新模式

2021年7月31日
【 字号:
俄中人文合作委员会媒体合作分委会第14次网上会议7月29日举行,两国各部门、中央和地方媒体代表40余人参加。
http://tsrus.cn/672735

扫一扫

俄罗斯数字发展、通信和大众传媒部副部长贝拉·切尔克索娃(Bella Cherkesova)和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孟冬在会上发言。

会上,双方总结了去年媒体合作取得的成果。与会代表指出,今年对俄中关系来说是意义重大的一年:中国刚刚庆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俄中两国还庆祝了《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

去年以来,俄中媒体积极报道两国抗疫工作,合作持续成功有效。两国媒体为受众提供了一批高质量的客观报道,致力于高水平沟通、共建“一带一路”和大欧亚伙伴关系协调发展、抗疫工作等。两国媒体在涉及双方关键利益问题上相互支持,为在国际舞台上形成良好舆论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27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