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祝贺俄罗斯水兵海军日快乐

2021年7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海军日到来之际向水兵们表示祝贺,指出这一节日对所有人都是珍贵的。
http://tsrus.cn/672691

扫一扫

普京在纪念俄海军日阅兵式上说:“现役士兵及亲爱的退伍军人,亲爱的俄罗斯公民,我祝贺你们海军节快乐。这个节日盛大,阅兵式严肃而美丽,是团结的祖国海上边界的历代捍卫者的标志。这对整个俄罗斯和我们的人民意义重大。”

普京说,国家热爱和尊重海军,理所当然地为自己杰出的英雄历史、杰出的海军指挥官和才华横溢的造船者的名字感到自豪,他们在不同时代以祖国的名义勇敢地战斗并取得胜利,完成了传奇的地理发现,向人类展示了广阔世界独特的多样性和美丽的最有价值的知识。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26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