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青年参加科技创新大赛

2021年7月25日
【 字号:
俄中创新创业青年创意大赛框架下的网络空间和先进制造学科决赛23日在中国山西省太原市落下帷幕。
http://tsrus.cn/672679

扫一扫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本届赛事共有来自两国约40个高科技项目,涉及自动驾驶系统、新型基础设施物联网、智能机器人等领域。据主办方介绍,俄中创新创业青年思想大赛是俄中科技创新合作年/2020-2021/框架内的重要赛事之一。

比赛集中在网络空间、信息技术、先进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医药医药、文化旅游、体育等领域。太原市举办了本次大赛的网络空间与先进制造学科决赛。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26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