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贫困为俄罗斯的严重问题之一

2021年7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19日在战略发展和国家项目委员会会议上说,俄罗斯有几个问题仍未解决,其中之一就是贫困。
http://tsrus.cn/672655

扫一扫

普京说:“我们很清楚,在取得真正成就的同时,还有大量未解决的问题。包括贫困、许多家庭收入低、初级卫生保健质量低下、学校建筑恶化等问题。”

普京说,俄罗斯失业率在下降,现已接近 2019 年水平。

普京预计到今年年底俄国内生产总值将达到4%。他认为,应利用这一积极趋势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普京6月19日曾呼吁共同努力,到2026年增加俄罗斯人的收入并减少贫困。他说,要齐心协力,安排工作,“到2026年底,显着降低有子女家庭面临贫困的风险”。

来源:iz.ru 

| www.tsrus.cn/6726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