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说俄罗斯将向其他国家提供新冠疫苗

2021年4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宣布,俄罗斯愿以透明方式协助其他国家供应和生产新冠疫苗。他同时表示,为本国人民接种疫苗仍是俄罗斯政府的优先事项。
http://tsrus.cn/671947

扫一扫

俄外交部网站宣布,拉夫罗夫接受巴基斯坦《国际时报》采访时说:“当然,新冠疫苗的公平分配问题非常敏感,尤其是对最贫穷国家而言。在这方面,我们将透明地提供安全有效的俄罗斯疫苗。为此正在做很多工作。”

拉夫罗夫说,俄罗斯已与50多个国家达成提供俄“卫星V”疫苗的协议。一些国家已开始生产这种药物。他说:“俄罗斯是全球医疗保健领域的领导者之一。我们将继续为全球抗击COVID-19的努力做出贡献。我们将继续以双边形式和通过多边机构帮助受灾国家。”

俄罗斯已注册三种新冠疫苗,目前只有“卫星V”进入国际市场。俄罗斯总统普京曾表示,为完全稳定局势,应为俄罗斯至少60%的成年人接种疫苗。为此将需要6980万疫苗剂量套件。到3月底,俄罗斯已生产约2000万剂。

新闻来源:生意人报

| www.tsrus.cn/6719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