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预计俄罗斯经济增速将大大超过危机前

2021年4月8日
【 字号: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测俄罗斯今明两年经济增长将大大超过其危机前的发展速度。
http://tsrus.cn/671945

扫一扫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俄罗斯执行董事莫任(Alexei Mozhin)接受塔斯社记者采访时说:"俄罗斯经济的相对成功发展”主要受宏观经济地位非常强劲的影响。

去年俄罗斯经济下滑3.1%。疫情初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专家预测这一数字将为5.5%,并在全年中对俄罗斯经济发展预测反复上调。

莫任说:“谈到2021年和2022年,俄罗斯将大大超过危机前的发展速度。这与危机前俄罗斯经济增长缓慢这一事实有关。现在增长率将加快。经济衰退时期大量产能未被利用,形成未利用增长潜力。"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19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