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对美元可靠性产生质疑

2021年4月6日
【 字号:
俄副外长认为美国政策变得越来越难以预测使人们对美元的可靠和便利性产生怀疑。
http://tsrus.cn/671927

扫一扫

俄罗斯副外长潘金(Alexander Pankin)说,地缘政治现实背景下贸易结算使用美元减少是预期结果,美国长期不受控制地实行制裁使其难以确保美元作为合同优先货币的可靠性。

潘金说:“合乎逻辑的是,在这种情况下,政府和公司被迫采取旨在将交易过程中的经济损失和风险降至最低的措施,并对发展替代性相互结算机制表现出兴趣。”

潘金说,与他国贸易中使用本国货币变得越来越重要,这也成为当前外国经济议程的重要方面。

新闻来源:riafan.ru

| www.tsrus.cn/6719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