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被俄法院处以890万卢布罚款

2021年4月5日
【 字号:
俄罗斯通信监管局对俄对twitter进行的新罚款发表评论说,Twitter对发布
http://tsrus.cn/671919

扫一扫

俄罗斯莫斯科一法院2日判决推特三项违反限制非法内容规定的罪名成立,将被要求支付三笔总计89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76.51万元)的罚款。

流行互联网平台承担巨大的社会责任,每天有成千上万的俄罗斯公民访问。 俄罗斯通信监管局对法院裁决发表评论说,对非法信息的无限制访问使用户,尤其是儿童和青少年的生命和健康面临危险。

俄罗斯通信监管局曾要求推特删除或屏蔽包含“违禁内容”的帖子,包括吸毒、儿童色情和煽动未成年人自杀等相关非法内容。该局说,自2017年起已对推特发出2.8万余次通知,要求其删除相关非法内容链接和帖子,但推特未能满足相关要求。

新闻来源:lenta.ru

| www.tsrus.cn/6719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