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福利监督局预测俄疫情将终结

2021年4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科学院院士、中央研究院流行病学研究所所长顾问马列耶夫(Viktor Maleev)宣布,由于许多人已具有免疫力,俄罗斯新冠疫情可能在八月结束。
http://tsrus.cn/671909

扫一扫

马列耶夫说,由于病毒的季节性特点,新冠肺炎病例可能减少到仅数百甚至个位。他说:“因此俄罗斯疫情可能会在八月结束,因为许多人将具有免疫力,而且鉴于病毒的季节性和发病率的下降,新冠病毒流行潜力将在夏天停止。” 

但他同时说,秋天时发病率可能会有所上升,因为人们将开始结束休假返回,并将更频繁地相互接触。

新闻来源:aif.ru

| www.tsrus.cn/6719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