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说俄中两国将扩大金融信息传递系统使用

2021年3月23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与中国外长王毅举行会谈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俄中两国金融主管部门和中央银行将扩大SPFS财务信息传输系统的使用范围。
http://tsrus.cn/671833

扫一扫

拉夫罗夫说,俄中两国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莫斯科与北京之间的关系不会受到对我们国家不友好国家的威胁”。

俄罗斯正在扩大与中国和其他贸易伙伴本国货币共同结算。

SPFS是传输金融交易电子消息的渠道,该系统的建立类似于SWIFT。信贷机构和法人技术准备就绪并与俄罗斯银行建立合同关系后,即可立即与SPFS建立联系。为使外国组织与SPFS保持联系,需向俄中央银行发送调查表和有关法人注册的文件副本。

新闻来源:vesti.ru

| www.tsrus.cn/67183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