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学生将用生物识别技术参加在线考试

2021年3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签署法令,下学年俄高校将能用生物识别技术在线进行考试。
http://tsrus.cn/671717

扫一扫

法令说,该能力将提供给在大学课程中注册的学生。使用统一生物识别系统进行考试的决定将由大学管理。另外,将需要学生同意。

消息说:“通过这种形式的考试将为偏远地区学生扩大中级认证的可能。他们将有机会不来大学参加考试。”

统一生物识别系统可确保处理、收集和存储个人数据,对其进行验证并发送至学校。学生将需在其中注册后在考试开始前进行监督程序:在摄像机前说一个随机数序列。系统将记住用户的行为并识别,然后通过安全渠道将信息传输到学校。学生身份确认后将被允许参加考试。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171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