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谈中俄合作

2021年3月8日
【 字号: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接受采访时表示,中俄两国政府正密切配合,共同采取行动。
http://tsrus.cn/671715

扫一扫

王毅说:“中俄两国肩并肩站在一起,背靠背紧密合作,我们携手抵御新冠病毒,共同抗击'政治病毒' 。”

王毅说,中国像俄罗斯一样反对颜色革命。他说:“我们将打造战略互信典范,坚定支持对方维护核心重大利益,联手反对‘颜色革命’,打击各种虚假信息,维护各自主权和政权安全。”

王毅说,两国还将打造公平正义典范,携手维护多边主义,维护联合国权威,维护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维护全球战略稳定。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171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