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库特扩大对华出口

2021年3月6日
【 字号:
雅库特共和国(萨哈)同俄罗斯在华贸易公司签署了促进出口和吸引投资的协议。
http://tsrus.cn/671707

扫一扫

雅库特共和国行政长官艾森·尼古拉耶夫和俄罗斯在华贸易公司(华诺俄翔)总经理阿尔乔姆·沙罗夫签署了促进出口和吸引投资的合作协议。
该协议将有助于扩大非原料出口,吸引对各行业合作项目的投资,包括建筑业、高新技术产业等。艾森·尼古拉耶夫指出:“新协议的签署,是发展雅库特与中国外经关系的重要步骤。中国现在是世界最大的快速增长的市场。而我们,毫无疑问,希望雅库茨克企业进入庞大的中国市场,获得推广我们的产品和项目的优质服务。”
尼古拉耶夫强调说,雅库特目前在俄罗斯的各地区出口中排名第22位,致力于积极推动非原料出口。阿尔乔姆·沙罗夫解释说:“俄罗斯在华贸易公司已经积极参与俄中经贸合作,有效利用直接贸易的形式,实施‘交钥匙’交易:从俄罗斯出口商手中购买商品,组织国际物流、进口、清关,把产品卖到中国并缴纳增值税。”
他还指出,俄罗斯在华贸易公司通过提供咨询服务,组织会议和商务代表团,提供口译、笔译、商标注册、专利注册、认证、调解与中国同行纠纷等服务,帮助俄罗斯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根据俄罗斯贸易公司与俄罗斯出口中心的统计,雅库特是俄罗斯对华出口前十大地区之一、增长潜力前五大地区之一。新协议将使雅库特企业更容易获得在中国市场上的推广服务,包括来自旅游业、高科技行业、教育、医药等领域的企业。
俄罗斯在华贸易公司董事长阿尔乔姆·沙罗夫解释说:“俄罗斯在华贸易公司已经积极参与俄中经贸合作,有效利用直接贸易的形式,实施‘交钥匙’交易:从俄罗斯出口商手中购买商品,组织国际物流、进口、清关,把产品卖到中国并缴纳增值税。”
他还说,俄罗斯在华贸易公司利用各种工具在中国市场上推动俄罗斯企业的利益,包括提供咨询服务,组织会议和商务代表团(线上及线下),提供口译、笔译、商标注册、专利注册、认证、调解与中国同行纠纷等服务。
根据俄罗斯贸易公司与俄罗斯出口中心的联合统计,雅库特是俄罗斯对华出口前十大地区之一、增长潜力前五大地区之一。新协议将使雅库特企业更容易获得在中国市场上的推广服务,包括来自旅游业、高科技行业、教育、医药等领域的企业。


新闻来源:透视俄罗斯综合报道

| www.tsrus.cn/67170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