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祝贺戈尔巴乔夫90岁诞辰

2021年3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对苏联第一任总统戈尔巴乔夫(Mikhail Gorbachev)诞辰90周年表示祝贺,称其为当今时代杰出人物,对历史进程产生了重大影响。
http://tsrus.cn/671669

扫一扫

普京说:“你理所当然地属于聪明、非凡的人,是我们这个时代杰出的政治家,对国家和世界历史的进程产生了重大影响。”

戈尔巴乔夫1985年至1991年领导苏联,担任苏共中央总书记,后任苏联总统。1991年12月签署《别洛维日协定》后,宣布终止总统职位。辞职后,戈尔巴乔夫建立国际社会经济和政治研究基金会(“戈尔巴乔夫基金会”)等组织。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166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