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说美方对俄制裁无效

2021年3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回答记者提问说,限制俄罗斯的政策没有实现目标,俄方将维护自身利益,对此类行动做出反应。
http://tsrus.cn/671667

扫一扫

被要求对美国将实施下一轮对俄制裁发表评论时,佩斯科夫指出,讨论尚未实行的限制是不合适的。

佩斯科夫说,俄罗斯将专注于自己的利益。他说:“我们将以本国利益为出发点。从整体看这一问题,继续在处理国家间事务时依赖限制措施的方面大概该想想了,限制措施是否达到了什么目的,这种政策是否有效,是否达到了目的。答案显而易见,该政策没有达到目的。”

佩斯科夫还反问,这样的政策是否有效。他说:“答案很明显:这一政策没有实现其目标。”

新闻来源:俄罗斯报

| www.tsrus.cn/67166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