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宣布俄罗斯疫苗可抵抗新冠病毒突变

2021年3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俄罗斯疫苗将有效对抗“威胁欧洲所有人”的新型冠状病毒。他说,这已通过测试证明。
http://tsrus.cn/671661

扫一扫

普京在与俄联邦生物医学局(FMBA)负责人会谈时说:“有人告诉我,我们今天使用的疫苗能有效抵抗这些病毒,这些病毒使今天的欧洲乃至所有人都感到恐惧。这些针对这种病毒的疫苗测试表明,我们的疫苗能有效抵抗这些病毒。”

据悉,俄罗斯感染者中已发现突变,并且总体上不影响该疾病进程。会谈中说:“在这方面,我们种群中的受体结构域没有改变,而且我们所有的疫苗都可以很好地起作用。”

新闻来源:生意人报

| www.tsrus.cn/67166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