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卫星-V”疫苗在吉尔吉斯斯坦注册

2021年2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卫生与社会发展部23日发表声明宣布,俄“卫星-V”新冠疫苗已在吉尔吉斯斯坦注册。
http://tsrus.cn/671617

扫一扫

声明说:“吉尔吉斯斯坦卫生和社会发展部下属药品和医疗器械部门已为预防由SARS-CoV-2病毒引起的新冠病毒感染颁发混合载体疫苗注册证书(‘卫星-V’)。”。

吉尔吉斯斯坦该部门宣布,对该疫苗进行注册,将允许在不久的将来为人群接种疫苗,预防新冠病毒感染。

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负责人别什阿里耶夫(Alymkadyr Beishenaliev)说,吉新冠疫苗接种将是自愿的。他说:“医生将首先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然后是吉尔吉斯斯坦人口中的高危人群和弱势群体。第三阶段将为所有人提供疫苗接种,这是国家和捐助者自愿承担的。 ”

新闻来源:interfax.ru

| www.tsrus.cn/67161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