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俄罗斯军队将有效果、断应对复杂挑战

2021年2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祖国保卫者日说,俄罗斯军队将以有效和果断的行动应对复杂挑战。
http://tsrus.cn/671615

扫一扫

普京说:“现代世界需要不断地警惕和准备,采取有能力、果断和有效的行动应对最困难的挑战。我们的军队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我们为他们的战斗力、训练、现代知识以及精良武器感到自豪。”

普京说,俄祖国保卫者日象征着对祖国的勇气和奉献精神,俄罗斯人自豪地庆祝这一节日。

普京说:“当然,对退伍军人,教育我们的伟大一代,他们的后代,以胜利而不是放弃表示最热烈的谢意。我们谨记这些信念,我们谨记俄罗斯军队的功勋,他们始终无所畏惧地捍卫着自己的土地。”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161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