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对非洲出口15亿美元武器

2021年2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输出局总经理米赫耶夫(Alexander Mikheev)宣布,俄罗斯2020年签署总额15亿美元对非洲国家出口武器合同。
http://tsrus.cn/671607

扫一扫

米赫耶夫说:“过去一年我们非常认真地与非洲国家发展关系,这得益于2019年索契首脑会议的推动, 2020年我们与10多个非洲国家签署价值超过15亿美元的合同。”

2019年10月,在俄罗斯的倡议下,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索契主持召开首届俄罗斯-非洲峰会。普京认为,峰会为俄罗斯与非洲大陆国家关系揭开了新的一页。104个国家的6000多名代表聚集索契,其中包括40多位非洲国家领导人和120多位外交部长。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160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