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外交部邀请外国外交官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2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宣布已将参加疫苗接种的邀请发送给驻俄所有外国使馆和代表处。
http://tsrus.cn/671599

扫一扫

俄罗斯外交部说,俄罗斯邀请外交使团接种新冠疫苗,通过为外国外交官提供疫苗接种机会,履行了国际条约规定的义务,尤其是在确保驻俄外交使团执行任务所需条件方面,符合1961年《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规定。

俄罗斯外交部还指出,俄驻外使领馆雇员及其家属的预防接种以自愿原则和保留选择其他预防接种权的原则为基础。他们还提请注意将俄罗斯疫苗运往特定地区或使用当地药物的可能,以及外国机构医疗基础设施是否可用。此外,对希望在俄罗斯接种疫苗的俄罗斯外交使团雇员,可在假期或商务旅行期间提供这样的机会。

据俄罗斯外交部介绍,目前俄罗斯疫苗已被允许在世界上25个以上国家中使用。俄外交部说:“我们坚信,在持续不断的发展中,不断开展工作促进疫苗接种是国际社会的一项共同任务。我们认为俄罗斯在这一领域的努力是对克服全球危机的贡献。”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159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