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表示俄罗斯不会允许对其主权进行攻击

2021年2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17日与议会各派领导人举行的会议上说,俄罗斯不会允许外部干预俄议会选举和对国家主权的攻击。
http://tsrus.cn/671585

扫一扫

普京说:“我们有义务保护(人民)的这一选择不受任何外部干涉。我们不能也不会允许任何人对俄罗斯的主权造成任何打击。”

普京说,俄议会所有派别在这个问题上都表现出共同做法。普京希望他们将继续采取坚定和自信的国家立场。他说:“我认为,这种爱国凝聚力是必要的,尤其是对在社会上具有自己传统、意识形态和实际影响力的领导党派。”普京呼吁保持这种权威,不仅与支持者一道,而且还有反对者以及政治上中立的人。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158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