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俄罗斯创非能源出口纪录

2021年2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出口中心(REC)宣布,2020年俄罗斯对外出口1.613亿美元的主要非能源产品。
http://tsrus.cn/671577

扫一扫

俄罗斯出口中心总经理尼基申娜(Veronika Nikishina)说,该中心已为进一步工作制定了新基准以实现国家项目指标。

据悉,去年俄罗斯出口的主要商品为金属产品,占出口的20.8%,机械工程为17.7%、食品17.3%、化学产品16%。

农业领域小麦出口商增幅最大,增加逾18亿美元,葵花籽油出口增长则超过6亿美元。非能源商品大部分出口到中国(164亿美元)、哈萨克斯坦(123亿美元)、白俄罗斯(94亿美元)、土耳其(81.5亿美元)以及荷兰(62亿美元)等国。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157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