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宣布乘火车进入俄罗斯需证明

2021年2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消费者权益及公民平安保护监督局宣布,乘火车前往俄罗斯的乘客将需要提供未感染COVID-19证明,该证明须在过境日期的三天内出具,该证明是欧亚经济委员会为预防俄罗斯新冠疫情提出的。
http://tsrus.cn/671505

扫一扫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2月8日授权在互惠基础上恢复俄与白俄罗斯之间的铁路交通。

1月19日,欧亚经济委员会董事会通过《关于采取预防措施防止铁路客运中传播COVID-19的方法建议》。

该文件还建议为到达和离开火车站的乘客设立单独的通道,即确保无人流交叉。推荐的预防措施包括入口处进行温度控制,为员工提供个人呼吸防护和手套等。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150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