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摆脱贫困为国际社会主要任务

2021年1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在达沃斯周在线演讲中说,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摆脱贫困。
http://tsrus.cn/671441

扫一扫

普京说:“据世界银行估计,中国低收入人群已从1990年的11亿下降到近年来的不足3亿。这绝对是中国的成功。俄罗斯从1999年的6400万人到今天的500万人。我们认为,这也是我们国家的进步。顺便说一下,我们要朝着最重要的方向前进。"

普京说,国际社会当前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是社会经济问题。

达沃斯周1月25日至29日远程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大重启”。数十个国家的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以及政治家和科学家、世界商业领袖参加讨论。

新闻来源:iz.ru

| www.tsrus.cn/6714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