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驻俄罗斯大使说日方将在安倍经济计划基础上继续与俄合作

2021年1月24日
【 字号:
日本驻俄罗斯大使上月丰久24日说,日俄经济合作是在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提出的“八点计划”基础上继续发展的。
http://tsrus.cn/671415

扫一扫

上月丰久说:"日俄经济合作是在日方2016年提出的八点合作计划框架内发展的,涉及领域广泛,包括医药、城市环境、中小企业、能源等方面。"

上月丰久说,目前“私人组织已形成200多个项目”。他说,现在双方正讨论两国经济关系和交流领域合作现状和前景。尽管新冠疫情使人际交往受限,这一讨论仍以视频会议形式在两国贸易与经济问题政府间委员会区域合作框架内进行。

2016年5月索契日俄首脑会议期间,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提出八点合作计划发展日俄经济交流。此后日本和俄罗斯实施了各种项目,包括医学、城市规划、工业发展、基础设施发展、能源等领域。

新闻来源:俄罗斯报

| www.tsrus.cn/6714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