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说俄中互动没有界限和禁区

2021年1月20日
【 字号: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1月1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在俄中合作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对两国关系发展予以高度评价。
http://tsrus.cn/671389

扫一扫

华春莹说,去年俄中关系经受住了新冠疫情大流行的“洗礼”和变化的考验,各方面达到了最高水平。两国人民互相提供帮助和支持,双方在共同控制和预防疫情方面继续密切合作。贸易、经济、科技等领域双边商务合作取得重要进展。在国际舞台上,俄中战略互动是支持全球和平与稳定的重要力量。

华春莹认为2021年在俄中双边关系中具有特殊意义,双方将继续为恢复世界经济做出贡献。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13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