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说俄罗斯愿与其他国家合作开发新冠疫苗

2021年1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俄愿与世界其他国家合作开发新冠疫苗。
http://tsrus.cn/671369

扫一扫

拉夫罗夫说,早在八月俄罗斯总统普京就宣布世界首款新冠疫苗"卫星-V"注册,俄罗斯将“最大程度地开放”合作。拉夫罗夫说:“我们对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许可外国合作伙伴生产的建议予以积极回应。”他说,亚洲、非洲、拉丁美洲等国家对俄罗斯的发展表现出兴趣。"卫星-V"疫苗已在塞尔维亚、阿根廷、白俄罗斯、玻利维亚、阿尔及利亚、巴勒斯坦、委内瑞拉和巴拉圭注册。

拉夫罗夫同时否定了美国及其盟国的行为。美国及其盟友试图利用新冠疫情,不仅通过施加单方面限制性措施,而且以对许多国家内政的其他形式干预进行这种行为。拉夫罗夫说,西方国家无视联合国秘书长、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取消单方面制裁措施的要求。

新闻来源:俄罗斯报

| www.tsrus.cn/6713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