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说2020年中俄关系经受住了“疫情的洗礼”

2021年1月3日
【 字号: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接受采访时表示,中俄关系在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的洗礼中幸存下来,经受了变革的考验。
http://tsrus.cn/671287

扫一扫

王毅说:“过去一年,中俄关系经历了疫情的洗礼和变革的考验,各方面都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王毅说,过去一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仍通过电话对话和电报继续进行密集交流。他说:“这对两国关系可持续发展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战略作用。”

王毅说,中俄抗疫互动仍在继续。他说:“俄罗斯是第一个对中国提供抗疫物资的国家。中国是支持俄罗斯抗击这一大流行病的最大国家之一。”

王毅说:“ 2021年对中俄关系尤为重要。两国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中俄战略合作没有止境,没有禁区,没有界限。”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12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