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开通通往中国的大桥

2020年12月27日
【 字号:
从布拉戈维申斯克通往黑河的大桥预计1月份开通。阿穆尔州州长瓦西里·奥尔洛夫(Vasiliy Orlov)在与中共黑河市委书记马里举行在线会谈时公布了上述消息。
http://tsrus.cn/671249

扫一扫

瓦西里·奥尔洛夫表示:“2021年我们的主要期望是确保这座公路桥尽快通车。俄方希望明年1月份通车。我知道,必须要在战胜疫情的情况下才能开始通车,这就意味着要考虑到严格的卫生要求。但还是需要启动这个项目。无论是百姓还是企业都已经等得太久了。我希望您能积极参与解决这个问题”。
俄方已准备好启动跨中俄边境的浮桥通车,正在等待中方的配合。阿穆尔州州长瓦西里·奥尔洛夫表示:“由于长期关闭交通通道,新年前的淡季却积累了许多货物。我了解中俄边境汽运过境的艰难处境,但我相信,我们的合作经验将有助于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
此前曾计划11月份开通这座大桥。但由于困难的疫情形势,不得不推迟该项目的启动时间。


新闻来源:透视俄罗斯综合报道

| www.tsrus.cn/6712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