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家杜马议员谈秋季新冠病毒发病率激增原因

2020年11月30日
【 字号:
俄国家杜马健康保护委员会委员库林尼(Alexei Kurinny)谈到秋季新冠病毒的大规模传播的原因。
http://tsrus.cn/671033

扫一扫

库林尼说:“这是局势失控的结果。我认为当前统计数据还不够准确。如果我们今天像西欧那样进行广泛测试,我认为被检测到的感染者人数将增加很多倍。”

库林尼说,如今卫生系统只在应对疫情后的情况,但这种疾病发作的早期链条并未停止。他说,一个人感染后的第8-10天被送进医院,此前他在接受急性呼吸道感染或急性呼吸道病毒感染治疗,并且与他人接触。这些链条不中断将很难阻止感染传播。

新闻来源:gazeta.ru

| www.tsrus.cn/67103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