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将俄反制裁措施延长至2021年底

2020年11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法令,将针对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国家的某些特殊经济措施的适用期限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该法令11月21日在法律信息官方门户网站上发布。
http://tsrus.cn/670953

扫一扫

俄罗斯政府已被要求确保执行旨在执行该法令的措施,并在必要时提出建议,更改反制裁措施的有效期限。

2014年3月,欧盟和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瑞士、新西兰、冰岛等国因乌克兰的局势问题开始对俄罗斯实施制裁。限制性措施包括禁止入境、冻结账户等。作为回应,同年8月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关于实施某些特殊经济措施确保俄罗斯联邦安全的法令》。根据该法令,俄罗斯政府次日禁止从美国、欧盟、挪威、澳大利亚和加拿大进口多种食品。

2019年6月,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反制裁措施延长至今年12月31日,并修订了2014年8月6日反制裁原法令和2018年10月22日关于对乌克兰反制裁法令的规范。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09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