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舒斯京说普京支持发展旅游领域的国家项目

2020年11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说,俄罗斯总统普京支持在旅游领域发展国家项目的想法。
http://tsrus.cn/670891

扫一扫

米舒斯京在16日举行的与副总理的会议上说:“总统支持发展旅游业和酒店业的国家项目。”

米舒斯京称发展俄国内旅游业为最重要问题之一。他说,目前该行业处境艰难。米舒斯京说:“并不是所有旅行社、酒店、博物馆和展览馆都在工作,但发展国内旅游业仍是政府的首要任务之一。”他说,俄旅游业雇用数百万人。

米舒斯京说,重要的是不仅要保护旅游业,而且要积极发展旅游业,使受雇于旅游业的人能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看到俄罗斯的所有荣耀。米舒斯京说: “该行业还为各地方、历史名城、农村地区的经济增长提供了机会,创造了包括中小企业在内的新就业机会,刺激了50多个相关行业的发展,因此现在俄尤其要特别注意准备与国内旅游相关的国家发展项目。”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08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